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五月 8

很"亚"

哈哈哈...韦颖前面头发剪短了,很可爱叻!也很亚...嘻嘻嘻!今天那个瑶没来,她ponteng去鬼混了!aiyo...太不应该了!不过来读书也没什么上到课==...yor~~~今天又没回自己班!去别人班上课,桌子椅子都很少,还要麻烦人去找,子莹太迟来结果没桌子,哈哈哈...结果她,我和旭妍公用两张桌子。前两节上英文节,我还蛮喜欢这个老师,她蛮会教课!经常给我们做练习,这样才好嘛!不像那个很废的kh老师==

哇哈哈哈!我超想大笑!我今天和莹剪刀石头布竟然赢了!yor~~~我们三个没事做就玩打赌。打赌什么?就是打赌谁的英文练习错最多,错最多那个要请吃杯面!杯面叻!这打赌当然是本人提议啦!起初,是旭妍错最多。哇哈哈...到后来...是我错最多!最后,错超多就是本人==愿赌服输,我请客!那个脑袋不知装什么的莹竟然错最少...><谁叫我笨啊!错将多。

haiz...终于上玩英文节,接下来就是科学节!以为老师没有来,所以就讲话咯!讲讲下又打赌。这次的打赌我又输,可是我没实行惩罚^^赚到!我和莹打赌,我能不能从我座位那里把垃圾丢去垃圾桶。我丢进的话莹要把鞋子脱掉放在课室前面至到放学,假如我没丢进就要把袜子脱掉挂在课室前面==walao!很亚叻,打赌玩到酱大!明显的,我没丢进!刚好科学老师来,救了本人一命!不用惩罚。wahaha......

moral节,老师进班可是没上课,yor...我们又讲话!我们在那里研究自己有什么特技,哈哈哈!那个chua超多特技!他有够力亚!哈哈哈...我也有自己的特技!过后我,旭妍还有莹聊起了小学。蛮好笑的...特别是那个老师来X的趣事!很亚,这种事都能发生!

上体育课,老师叫我们玩排球!玩到我手很痛啊~~~不过大家玩到还蛮开心的^^嘻嘻嘻...

本来是不想去那个很闲的KELAS TAMBAHAN...那个旭妍死命叫人去。算啦我看在要去吃杯面份上就去咯!WALAO...我们在路边吃杯面!第一次叻,感觉还不赖,很亚!我们也吃了很多灰尘吧...KAKA!吃了杯面又去MC...在MC,AIYO...很好料!可是我不想讲,有点XXX...(瑶,不好意思,和你开了个玩笑XD)

吃到两点多,糟糕!迟到了,然后赶快去坐巴士回学校。心想都迟到了,干脆不要去KELAS TAMBAHAN,可是她就是死命叫我去。顶不顺,所以去咯!几够力闲,根本没听课,只是坐在那里吹冷气==好像很不尊敬老师酱。

今天过得还真是“亚”!哈哈哈XD

1 评论:

Zi Ying 说...

哇哇哇
真得很亚
哈哈XD

你啊
给旭妍逼到去kelas tambahan 咯
真没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