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五月 17

内伤咯><

yor...我的妈呀!我内伤咯TT...

昨天和莹,瑶去金河还有时代广场。昨天是莹的生日哦!YOR...寿星婆又老了一岁。哈哈哈...慢慢上了年纪。哈哈哈XD开玩笑的啦!昨天也是我干弟的生日...ADRIAN生日快乐哦^^...又一个人老了一岁。哈哈哈...

昨天寿星婆很大,所以我们在KFC那里等她了很久==等到我没耐心。这就是我的缺点...哈哈哈...那个寿星婆酱早去金河...==zadao...要去开门哦!哈哈哈...结果去到还真是开门哦!

yor...我在外面是有点安静的啦!她们两个一直叫我讲话==我不懂要讲什么叻!随便呱呱叫...谁叫我是鸭子哦!我还真是给她们两个很zadao==一整天给她们讲到我很不是人酱...有点伤心哦><不过没关系啦。我不是小气的...还能配合她们!哈哈哈...给她们讲不会死的啦,而且还蛮有趣的!嘻嘻嘻...我知道我是不完美的。

寿星婆就是寿星婆...walao!老了一岁,体力也会厉害了一成!geng 哦!我给她打到内伤哦!她走路还像是在练太极吧!手不断的飞来飞去,又或者她在赶苍蝇!哈哈哈...

两个购物狂...很亚!哈哈哈...买到就来破产!yor...幸好我没有疯狂购物,因为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再加上我才带十块钱!XD哈哈哈...穷人是酱的啦!看开点咯...哈哈哈...假如我也疯狂购物,我猜我当天一定会不了家。哈哈哈...

YOR...两位小姐一直觉得我会很闷!没有咯!我觉得还不赖嘛...赞啦!我说实话哦^^我所谓真真的闷是叫我坐定定不要动那种...闷死咯!就像考试酱,还有坐车去很远的地方。WAO...那种闷死我咯,坐到我屁股会扁!哈哈哈...

两位小姐肯定开心到睡不着,因为看到自己的偶像,颜帅!哈哈哈...名副其实的帅啦!我也看到我自己的偶像,不过是2D的==没关系,看到2D的也好!哈哈哈...我竟然看到一个男生很像潘帅还有点像王力宏!够力帅...有女朋友了的。哈哈哈...将帅当然有女朋友咯!

3 评论:

欣凌 说...

==随便...你要怎样说都行!

Adelin ♥ 说...

哎哟
开玩笑而已啦
不用那么认真=)

欣凌 说...

==我哪有认真?!
我天天都以爱玩的心来过日子!哈哈哈...

aiyo...我还真是感到抱歉哦!
经常给你感觉到我好像对你冷淡!不是酱的啦,我对每个人都很热情,包括你!还有,我不是那种很容易生气的人,也不是很认真的人。可是有时候我讲话会令人感觉很认真。还有!我也是个很看得开的人!

结论是我这种人,从来没有人怕我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