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五月 13

它要来咯!

haiz...它要来咯!它就是可怕的考试...呜...对聪明人而言,考试只是一阵风吹过。对我这种笨人而言,就是一场永远都那么可怕的狂风暴雨。yor...就要来的这场狂风暴雨不知会不会夺走我的命。超怕的...我的要求不高啦!及格就好,kh和数学不要考到很难看就行了^^...哇哈哈哈!每个人考试都是对自己说加油!我才不说叻,因为我考试永远是靠运气!所以我对自己说...LUCKY啦^^

狂风暴雨过后都是阳光普照...也就是假期的来临咯!YEAH...我就忍忍这几天,考完后就能放松一下咯!我还要忍忍不能和电脑相处的日子...

1 评论:

欣凌 说...

我是出了名的粗心大意...
我数学考试常粗心大意...
ha ha ha ...我一直努力改掉这不好的习惯!可是不成功...
我从来都没有细心过的...除了xxx...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