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五月 9

吓死人>~<

yor~~~今天睡到十点多才起床。吃过早餐后,就去亭子做功课咯!在亭子做功课蛮凉爽的。微风吹阿吹...吹到我的头发乱七八糟==害我梳头发多过做功课!哈哈哈...

突然间,我妹看到一群东西在邻居家飞来飞去!然后在那里大惊小怪!我才没理她叻,继续做功课!她还不死心,继续在那里大惊小怪!惊动我的妈,妈就跑出来看!我妈也大惊小怪,叫我们快点进家!给两只老鼠在那里大惊小怪(我妈和妹都生肖老鼠),我也开始大惊小怪起来!我们进家后,从窗口看哪些是什么?!yor...吓死人咯!那群是蜜蜂来的!幸好我们进家进得快,要不然就会死在蜜蜂的针下!

walao...不知道从那里跑来的蜜蜂!多到吓死人...多亏两只老鼠的大惊小怪就了我一命!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