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五月 9

明天+。+期待

就是明天了
我已经期待很久的一天...
我希望明天能让我难以忘记
明天是母亲节
是我明天要好好表现的一天
要做个乖孩子
明天也能见到阿麽
^^ha ha ha
好想念阿麽哦
我要明天不要留白...
为自己的明天添上我喜欢的颜色...
也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我的明天它在那边

2 评论:

欣凌 说...

对咯!谢谢你的恭喜!
可是美中不足...haiz...谁都有去就是我老婆没去!
伤心啊~~~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祝我玩得开心点...
你放心...我肯定会想你!
而且是超想的那种...哈哈哈XD
BLEK

欣凌 说...

==是哦...想你,你就会生病!
原来你酱弱的...

摆脱,我才不会想你!我要想的人很多咯!才不会无聊到去想你!哈哈哈...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