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五月 30

借酒消愁XD

yor...今天老爸的朋友来。我们一起出去吃饭。老爸和他的朋友喝酒,被我看到,嘻嘻嘻...当然也要喝咯!yor...我老爸也很爽口的答应给我喝,但是我老妈不给。这次是我第二次喝酒。第一次是去年我阿姨结婚的时候喝酒。我喝红酒。嘻嘻嘻...我这人就是好奇!什么都要试试看!结果我才喝一杯,就醉了==酒量不好!喝醉原来是怎样的感觉...脑袋空白!整个人很high...有些人喝醉会不受控制,然后露出本性。伤心的人就会大哭一场...想不到我喝醉是傻样==我一直在那里傻笑...然后整个人坐不直,站不稳。然后一直上厕所==超鱼的。每个人看到我都问我笑什么?我没有回答,就一直笑!哇哈哈哈...今天我酒量进步啦!我是有一点醉...过后就很精神了!wahaha...借酒消愁,我终于感觉到啦!哈哈哈

*要喝酒,必须要和熟的人一起喝,要不然会发生某些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