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四月 29

有够力衰><

哼!今天有没有搞错的哦!我今天的LUCKY不见了啦!YER...害死我了WU...今天要组成一组做那个GEO的PROJEK。然后要选组长。全都要我做,我当然拒绝啦!叫一个笨的来做组长,倒不如叫猪来做猪长!哈哈哈...好冷哦==算!继续...接着就来抽纸来决定!抽到自己的名字就做...原本信心满满的我以为自己抽不到,结果我抽到自己==ZADAO!幸好彩雯也抽到自己。他们就说剪刀石头布来决定谁做正谁做副。哼!我可是剪刀石头布很厉害的叻!==怎知输到POKAI...我的妈呀!我的运气去了哪里?算啦!愿赌服输...虽然狮子座很有领导能力,做组长最适合的啦!可是我这只狮子座可是对自己没信心,怕害死其他人!

哼!子莹,你干吗这样对待我的“软软”,弄到它身体是浆糊(ZADAO==又是浆糊!)你带它去冲凉,然后不把它安全带回我身边,还给它落到瑶的手中!死定啦,落到瑶的手中就会完蛋啦!果然没错!我的“软软”被她拿来凹。不只拿来凹,还把它弹回给我,弹到酱鬼远,害我接不到。

我的妈妈呀!瑶啊瑶,就求你别再玩我浆糊啦!玩什么都可以,就是浆糊不能!还有那个chua,你也不要再玩浆糊啦!我和浆糊永远都不能变成朋友...

咬字不清的我又被笑啦!可怜哦...

结论:今天的我有够力衰!

3 评论:

Adelin ♥ 说...

啦啦啦
哈哈哈

我真的有那么暴力吗?


无言.
原来我在你眼里是个暴力狂= =

原来你的尺叫软软
炸到
那你的什么东西叫硬硬?

hey hey hey
你的软软
是我帮它冲凉的耶 = =
要不然怎么会在我手上
:P

你不是咬字不清
你是发音不准XD

欣凌 说...

我没说你暴力...
你斯文的很,暴力的人是我叻!
你在我眼中不是暴力狂啦...^^
你在我眼中...是xxx...hahaha

yalah...我的尺叫软软!
你被炸到哪里?痛吗?要不要去看医生?
我没有东西叫硬硬!

har...原来我怪错好人!
对不起啦!
你帮我的软软冲凉,我回报答你的!

haiz...一样的啦!总而言之就是被人小的啦..TT

WeNNy Hi3W 说...

你真衰到每场都输给我~XD,幸好我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