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四, 七月 22

0722

wow...我这不孝女...连今天几号都忘记了==早上上课才知道今天22号...是老妈子的生日^^回到去,快快跟妈说声生日快乐:-)哈哈...haiz...最近破产到很厉害...所以都没买到生日礼物给妈妈><...妈妈很大量的...我一辈子都是您的孩子,我还有机会送你的...今天做一天的乖宝宝...哈哈XD不惹你生气...


离题~~~
今天...大家够力猥亵!哈哈...哇!下一届的猥亵冠亚季军都出现了...哈哈XD殿军是新加入的sobu...哎哟...还得最佳新人奖!真是恭喜~~~旭妍也不错...得了飞跃进步大奖...从殿军到季军...一直在进步!哈哈...还好下一届的没有我的出现^^嘻嘻嘻......

多亏chua说旭妍看到男生挖脚...搞到我们今天想到几多东西说她...笑死我们全部XD...我快呼吸不到那种...哈哈

今天的补习还是一样搞笑!我真的是很爱aeb的咯...哇哈哈...那些老师很够力幽默!我也只有在补习的时候很多想象力...哈哈XD...今天,我们创意到跑去玩窗口==哈哈...三个人傻到还搞花样来玩...哈哈...还创意到画画在书上...啊哈哈

CXL=140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