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七月 9

我要化生为一只豹

追啊追啊...为了比赛我miss了好多东西哦...最近开始追上所有东西了...可是昨天却闹个发烧==搞到没去补习==我最喜欢的补习吖~~~我一天没去会少了很多笑话==i miss my lover guitar calss...oh my lady gaga...好惨哦...

好多东西等着我去做哦...我不能慢慢来了...不然我会很讨厌我自己

最近,每个人看到我都说我黑了==oh my lady gaga...晒太阳难道会白吗??!!人家是晒黑...我还晒出病来==哎哟哟...病倒剩下半条命去看医生...医生那么迟才来...我顶不顺睡在诊疗所==有点不雅观...看了医生拿药的时候好好笑...那护士对我说吃了药不要驾车吖...因为这个要会让我想睡觉==我爸爸听了告诉他我没有驾车的...过后她说吃了药不要骑脚车吖==oh my lady gaga...我干嘛无端端骑脚车...可爱到...

今天好多了...所以有去补习...哈哈XDaccount绝对不能miss哈哈

荷兰VS西班牙
荷兰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