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七月 4

雨后天晴

这整个星期我都好像呆在学校==好闲哦...学校的草场我熟到不能再熟了...每天都呆在学校超过十二小时咯...今天最后一次接近草场啦!明天就比赛...以后不会想念草场的...也不会想念那每天热情的太阳...还有毛毛雨==


今天一起床就感觉鼻子好不舒服...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发热气吧...昨晚吃榴莲来==有点不想去学校...可是今天要去买衣服什么的...还是爬起来去学校了...


今天的天气可以说是狂风暴雨==超级大风...我们真的是一遇到下雨就是疯狂了!哈哈...一直在那里喊喊喊...是不是也喊...那个chua是好笑的咯!我们练习的时候,突然很大风...然后有树枝被吹断了...小绵羊吓到跑来我哪里...哈哈XD过后我听到chua说他快要被吹走了!哈哈...他要被吹走了,酱我们不是早就被吹到远远去了...哈哈...


过后雨下大了...我们快跑啊!又来乱喊==收拾好所有东西...讲好要买什么...我们就出发去买东西鲁~~~wow...我们总共17个人走在一起==好壮观哦!从来没试过和那么多朋友走在一起买东西的!在等巴士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说起了断背山==然后我就说我很有兴趣看...就问谁有断背山的DVD==结果没有什么人懂我在说什么...过后我们又说有兴趣看刺青...一部是男男恋的戏,一部是女女恋的戏...


等了好久,巴士才来哦...大家一看到巴士...大家的反应就是----喊!----哇!好像没看过巴士...一直狂喊==买东西的时候大家都很吵得咯==走到哪里疯到哪里...尤其是chua...去到哪里玩到哪里!我们走去bintang买衣服...我们一直找黑色衣服...而chua是在找好笑的衣服...最后我们找到了...是男生的内衣==我是说真的...我们真的买了男生的内衣...明天比赛就是穿男生的内衣...在卖男生的内衣哪里,有摆放着很多男生的底裤...chua一直在那里乱找底裤哦==给他zadao...其中一件底裤很好笑...后面是透明的!够力性感!哈哈...而且还有一个zadao的好笑事==


买完所有的东西...钱也算好了!我们就去吃东西...本来是要去mc吃得!可是好多人哦...我们只好去station2吃!哈哈...超棒的~~~因为我看到了他!他刚好在外面做着东西....哈哈!好勤劳:-)


吃东西的时候,我们也是最吵得==一直大声说大声笑!也好啦...明天就不可以笑了...大家就拼命笑吧!突然...好命干杯哦==我们全部也干杯...哈哈!祝我们明天比赛顺利吖:-)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