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七月 11

很悠闲的周末

昨天和今天我感觉自己在度假XD哈哈...我好久没当宅女了咯!意思就是一整天窝在家里没出门...就只是对着电脑电视...以前都常这样...可是自从参加colour guard过后再加上有补习...每天都早出晚归!节目都丰富过爸爸妈妈...几乎三餐都在外面吃...那时候就会想起妈妈的爱心温暖牌的三餐^^

昨天起床梳洗就去学校拿成绩,所以没有课外活动!哈哈XD下午有的补习也取消了,因为我的奇怪老师眼睛还没好...本来约好要打羽毛球的==可是没什么人要打...很闲!那就取消...wow~没有什么约会补习活动...空闲的很!回到家...收拾好东西就开始relax啦~

上网听歌...聊天...看戏...过不久,老弟要玩电脑==很不爽的咯...才玩不到一下子!算啦...让他玩...我去睡午觉...可是很热很难睡...所以跑去练吉他:-P哈哈...太久没玩吉他了...我的吉他就来发霉了...玩玩下...不知觉地我睡着了...天气真的闷,睡不一下我又醒了...收拾好吉他,去开冷气,开歌...我倒头又睡....好爽哦~~~简直就是享受...

睡到六点多...起来冲凉吃饭...就去看在很久以前我看剩下的小说==接着bla bla bla bla bla

晚上,哈哈终于轮到我霸占电脑了...没人跟我抢...超爽的!本来想玩电脑玩到两点多然后看球赛的==怎知...对电脑太多精神很累...不小心睡了==结果没看到...老爸三更半夜爬起来看球也没叫我

今早吃过早餐,就去做功课...做做下跑去看戏<撕票风云>&......撕票风云超好看的...很yeng叻....枪法准成酱==开始喜欢陈法拉了*.*哈哈...toy story 3也很好看....故事很感人...有些情节有点zadao...哈哈

看完戏,又继续做功课....做到现在跑来玩电脑了...><...aiyo...我的功课做不完的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