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七月 9

一张让我一直铭记在心里的照片...


这张照片,我好喜欢哦...拍照的时候大家的心没有任何包袱...就很轻易地跳起来...告诉大家我们做到了...虽然是失败!但是却是经验...成功不是每个人都得到...经验也不是每个人都得到...我们得到了经验...留下了回忆:-)谢谢大家给我的点点滴滴...我铭记在心

3 评论: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这张我很丑啦
啦啦~
啦啦~

欣凌 说...

全部都一样丑啦...我在旁边也不是很丑..
不过我觉得很好笑...哈哈

白痴妹~孤独一辈子~ 说...

这张的确很美!
也很好笑~
不过还有另一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