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七月 5

失望的时候有希望

























































































































今天是比赛的大日子...害怕自己起不来!昨晚调好闹钟才睡...今早三点就起床收拾好就出发去学校...第一次那么早去学校...黑漆漆的!有点恐怖==去到学校看到其他人...有莫名的兴奋!差不多人到齐...我们开始化妆...哈哈XD很好玩哦...全部CG都很enjoy...

化好妆...就准备下楼去然后就出发...本来要练习的==可是不给cg练习哦!怕我们的妆会溶掉...

在巴士上...我们吃chua做的sushi...哈哈还不错吃啦...有些人在巴士上疯狂...哈哈!很好啊!这样气氛很不错...

一到了stadium...我开始紧张了...一直在冒汗==''进到场试走发现和平时练的场地非常不同!死咯...唯有快快想办法解决....过后cg的就去弄好旗...然后又来打扮...全部人超癫的~~~一直撒多多金粉银粉...弄到头发亮晶晶的!哈哈XD...我们也拍照作留念...

在我们玩的同时abang nazmi也来了!我们就跟着他去练习...wow...我有点开心!大家都不错嘛!都记得所有movement...整齐度也不错...大家的信心有提升不少!

结果进到场去比赛的时候...因为一些失误搞到大家一开始就乱...我站在后面看到很心痛...这个开头大家练了好久哦...可以说是表现最好的地方可是却变成了这样...第二首歌的时候...我没有任何希望...因为我们在练习的时候很烂...很难做得好!却发现...大家做的比之前好很多==最后一首歌也是最抒情的一首...bukan cinta biasa...我们练这个也练好久==因为美君的关系...今天美军没有错哦!好棒~~~

比完...我的心情很down...一直没出声!原来我不出声是最不正常的时候...不搞笑也是最不正常的时候==...嘉俊叫住了我!问我怎么了==给他这么一问...我忍不住了TT...我没脸哦!我竟然在这么多人的面前X了...过后去看其他学校的比赛也好down哦~~~等到所有比完...我去上厕所...其实也不是要上厕所啦!是要透透气...让自己的心情收拾一下...

心里有种不甘愿...因为这次的比赛比平时的练习还要烂...这是心痛><所以我决定明年还要再参加... 颁奖之前很闲哦...一直在那里讲话又要等哦...我累到在哪里摇下摇下...好像要睡着了...我们地了第四名==就如我猜的...我们走出stadium去到外面...突然嘉俊很高兴地跑回来说我们得了第三名...ohyeah~~~大家都开心起来了^^原来在失望的时候出现希望会让大家那么开心...假如这次我们没有出差错...而得不到冠军应该会很失落吧!因为越期望反而越失望...竟然大家都那么开心!管他是第几名...

上回巴士后...chua开始疯狂了==他好high哦!在巴士上跳==跟他同巴士有生命危险...不知道会不会给他那么一跳轮胎爆掉...哈哈回到去学校,整个band更high...我们在block c再表演多一次...wow...场面很high...真的high到爆那种!所以我做任何movement都好有自信还有enjoy....整个block c的学生都跑出来欢呼包括老师!哈哈...这感觉好好哦...

一完了!我们全部高兴到尖叫...我很疯狂的跑去抱sobu...哈哈!我真的很high...我们也拍照...还录像我们一起做movement...哈哈!我好喜欢那么high的场面哦~~~可是sobu肚子痛==他sakit perut...哈哈


这次我去比赛...要谢谢好多给予我支持的朋友...好多好多哦!都谢不完...最重要必须说谢谢的就是到场支持的心瑶...Cindy...心怡+男友...还有给我最多信心的老婆:-)少不了...和我一起的熬过最辛苦的时候的cg...以后我们会少见面啦~~~不要太想念我,sobu,adrian还有毛毛吖!哈哈...

2 评论:

Irene Yin 说...

sorry cg..

欣凌 说...

^^all was over...never mind la...i know tat was no ur wrong...actually we cg also no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