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七月 3

彩虹的预言

昨天练完习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彩虹...很奇怪哦!因为没下雨...怎么会有彩虹呢?天气热到鬼酱...我差点渴死==看到美丽的彩虹是不是会有美好的事情发生呢??!!哈哈...希望都在今天的练习能顺利...这样就能出比赛了

我们练了那么久...不希望不能去比赛...为了这次比赛!我们大家都牺牲好大...牺牲上课,补习,时间,精神...还有很多很多!我牺牲好多金钱==搞到自己快破产了...不过唯一得到的是更多朋友...哈哈XD我不像sobu毛毛酱厉害还有粉丝...哈哈尤其是sobu的粉丝...很偏心的...整天当我和毛毛是透明的...不过最近没有了!当我们是存在的了...哈哈

今天一开始练习发生了一些冲突..haiz...慢慢大家就努力地练习...练到很口渴的咯!到中间的练习...chua有点不爽==aiyoyo...因为某些事...男人的竞争为的就是什么?chua...我们cg有一半都是支持你的...现在就不要竞争先...等到比赛后你才竞争吧!现在最重要就是努力去比赛^^

今天美君不知搞什么鬼...一直忘记!有些人很生气..很怕因为她一个而不能去比赛...为了比赛...大家都去教她...我也是去教她!结果我受到很大的打击...她一棍敲下我的头...oh my lady gaga...是痛得啦!她敲下的那一刻...我听到碰一声...然后眼前一暗==该不会瞎了吧...心里有点怕怕!慢慢张开眼睛...呼!还好没事...可是有点晕晕的...走起路来像是喝酒...可是我还是站定走好来啦!免得被看见了...叫我去休息!我们没时间在休息了啦...要赶得上进度...

头有时候会隐隐作痛...我好怕会不会这么一敲脑里有瘀血...就像做戏酱!突然很严重然后要动手术...要不然就是死掉...再要不然就是失忆!所以等比完赛就检查下...顺便检查身体吧~~~看下自己有没有得到什么病...

明天最后一天的练习了...星期一就要比赛了!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