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七月 20

还有11天。时间要把我带去16鲁

鲁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叻~~~

==haiz...我都快要十六了...整天还像小孩子...真是顶不顺自己爱玩的一颗心(n.n)...样子都常被人说不像十六了...连思想都还是幼稚><...

过了十六...我要成熟哦^.^不要再像小孩般的思想...爱玩的野心该收一半啦...将来的路很重要!所以...点点点...认真学习啦!开始要懂得计划我接下来的路了...

唯一烦恼的是我未来路是往哪走?haiz...我身上没有一样强项...什么都半桶水...往哪走都不懂...但我知道我想要属于自己的店8.8...要开什么店却是个问号?爸妈是否会支持也是个问号...总觉得爸妈是不会支持...因为阿姨开店也不是开得很成功...反而压力很大><...爸妈只想我安分地做好一份工...

sienzzz鲁~~~每次重复一样的东西很想睡觉...自己开店多好哦!把自己心思放进去...再把它慢慢地做大...这种过程是多么的难以形容...从0到拥有,那种感觉比中toto还开心....haiz...没人会理解的TT

事实告诉我,我一定会遇到种种困难...但我不怕...因为我相信在我人生有这么一句话:"在人生当中,要有起伏才是美吖!就像一首动听的歌,要有起伏的节奏和旋律!就像一部吸引人的电影,要有起伏的情节才会让人难以忘记!"就当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被说笨==没关系!我接受你说我笨,我就可以接受任何的刺激^。^

在这11天我准备长大...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