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七月 17

保持现在就好

haiz...真的很对不起!那一天的决定就代表这永远了...我是不可能回头的...现在我们彼此过得不是自由吗?这是我想要的...我知道你并不想要...你还想要挽回曾经拥有的...但我现在的答案还是一样...

你问的问题都在说着你...我回答也是在告诉你!别再浪费时间了...别再回头了...不怕我们之前连朋友也做不成...我知道我扮演着狠角色!这样的对待你...可是狠就是我解决的唯一方法...我不喜欢拖泥带水...

只会伤得更深...

i'm sorr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