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四月 6

GET HIGH

嘻嘻嘻...我那老爸!嘻嘻嘻...哈哈哈...哇哈哈哈...我爸爸之前说要买KARAOKE,结果等了几个月,一点声音都没有!我还以为爸爸忘记了。哈哈哈...原来不是。爸爸要考虑这个考虑那个,结果上个星期日就买了!哇哈哈哈...爱唱歌的我当然开心啦!(可是邻居有点不开心,因为他又要准备香蕉皮来...)哈哈哈...无所谓啦!他要丢这桶香蕉皮也没问题!哈哈哈...(开玩笑的,我的邻居很好人,他不丢香蕉皮的!)嘻嘻嘻...

今天,我一做完功课,就去开麦啦!唱到天崩地裂的...结果还下起雨来!爱唱歌的我,那会输给RAIN(不是那个韩国歌星)。我死命唱,结果列?雨停了...很明显是我赢了!哈哈哈...I AM THE WINNER...

HAIZ...虽然今天是很HIGH,但是还是差了点。一个人唱是很爽啦,假如我那班三八的朋友在的话会更棒!到时候别说是RAIN,连周杰伦,王力宏...都输给我们啊!哈哈哈...很怀念和那班三八朋友一起疯狂唱K的日子。超疯狂的疯狂,超三八的三八,还有超HIGH的HIGH...

2 评论:

jasonkartz 说...

说真的....
还蛮替你的邻居感到悲哀....
(为他们默哀当中.....><)
如果有你那班朋友的话.....
就是惊天地,泣鬼神了....
哈哈哈

欣凌 说...

是咯!酱才会很HIGH嘛...
要不然自己一个人。。。很无聊地!
你要的话也可以加入我们这班不三也不四的朋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