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三, 四月 22

我知道了

什么都不知道也是一种幸福!知道太多会让自己难过...我知道了一些我不应该知道的东西!我已经知道了,不能把它给忘了!心里难过...想要哭,可是那不值得我去哭!我不应该为一个不属于我的东西而哭!其实我最近心情不好,有可能是一种预感!这个预感就是不好的!当我知道了,我不知要怎样去表现自己的情绪。我失去了...再也不会得到了...我只能看着剩下影子...

4 评论:

Adelin ♥ 说...


和我同命的你

当你什么都不知道时
你会想要试着去了解,试着去摸索那个答案
可是,当你知道一切时
如果是不如意的答案的话
你会陷入崩溃状态
真的
4月18日(上星期六)
早上到晚上,我心里也超不踏实
那也是种预感咯
结果,晚上发生那件事就....TT
一个词能形容-hurt.

可是你也不要悲观啦
不要像我
我不会想
可是你不同
我知道你会想的=)
你那么pro,对不对?=]
你很快能把他忘记
相信我
你可以=)
要相信我知道吗
我没有骗你的

支持你的朋友,

欣凌 说...

假如我能忘记的话...
我早就在一年前把它给忘了...
忘记是很难!

Adelin ♥ 说...

一年前你忘不了他
是因为你还跟他同校嘛
现在你和他不同校了啊

欣凌 说...

最好能忘了咯...
然后另外寻找另一个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