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四月 17

全身上下来“动动”

哈哈哈...首先,我要祝我那同姓的哥哥,生日快乐哦!嘻嘻嘻...你一定以为我忘记你的生日!其实我是装的啦!我身为你干妹,哪回没良心呢?!我要成为最后一个祝福你的人。嘻嘻嘻...特别叻!没办法...我这人就是奇怪!你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嘻嘻嘻...

Happy Birthday To U
是时候回正题了~~~返来咯!HA HA HA...今天我回到家,很没有心情!不知道为什么?!想要去做功课,可是做到要睡觉!想要去睡觉,可是又觉得很不时候!想要去看戏,可是不知要看什么戏!想要疯狂唱K,可是喉咙状态不好!结果叻...结果叻...结果叻...结果叻...结果!我跑去做一些很休闲的事,就是去看看草,花。然后就浇水!好像那些退休人士在家很闲会做的事...阿公阿么也很喜欢做的事==...哈哈哈!过后,觉得天气不错!就决定动动身体。去跑步骑脚车...顺便减减肥!哈哈哈...流过了汗!全身精神多了!过后冲凉吃饭...一天就这样的过了!哈哈哈...写完这个,我就要睡了!明天有个美好的星期六在等我...

2 评论:

匿名 说...

妹妹啊....
对不起哦.....
误会你了....
原谅我....
ok??
谢谢你哦

欣凌 说...

he he he he ...
没关系拉...
我不会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