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四月 25

《可不可以爱我》

这首歌...写得就好像我的心情!不是好像...简直就是一模一样!突然很喜欢这首歌的内容...我现在的心情全都在这首歌...听了这首歌,我有种想将自己关在某个地方,不去接触这个世界...久了,这个世界就会少了我这个人!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没有人会重视我...没有人会觉得我是重要的...



《可不可以爱我》

为什麽如此的安静
为什麽明明想靠近
却还在迟疑
努力的我保持镇定
努力开拓话题
最後却溃不成军
为什麽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麽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快乐还是寂寞
为什麽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麽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快乐还是寂寞
想念燃烧个不停
我快置身灰烬
你是我的呼吸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能给我什麽
快乐还是寂寞
我是个相信命运的人...命运和机会,我一定会选命运。所以我相信缘份...我知道缘分一尽,是时候要放手了!勉强没有幸福...

7 评论:

Adelin ♥ 说...

我也很爱很爱这首歌
呵呵

有几句歌词完全写出我的心里话


想哭T.T

一个星期了咯
这个时候
满一个星期

xin ling 说...

谢谢你爱这首歌...

你要哭也要有人陪你哭...
有个人陪着哭会比较好...

Adelin ♥ 说...

我找不到人耶
更死
对不对= =

欣凌 说...

找不到人...不可能呱!还是你没找...
你酱多朋友...几通电话就能找到几个人了...

Adelin ♥ 说...

是啦
真的啦
找不到
因为没人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冒冒然打去,又要先解释发生什么事
最讨厌解释
很懒.

欣凌 说...

oic...
那我陪你!要不要?
看死你不要...

那你要一个人哭咯...

Adelin ♥ 说...


算啦
欲哭无泪
想哭也哭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