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四月 25

>>>飞回来了>>>

HEY...我老爸从香港回来了!哇哈哈哈...好久没见到老爸。其实才那两个星期没见罢了...不过还是有想念的啦...我还期待呢!期待他买什么回来。HAIZ...还是老样子!每次去哪里都是买吃的...我又要肥了!WAO...我的妈呀!我老爸花了马币一千多块卖了很多零食...好像有点贵叻!其中一个很贵...我不知道什么来的...我吃一口就觉得恶心!我可能吃不惯贵的东西呱!我妹吃到很好吃就一直吃...小心她变大肥婆!WAHAHA...到时候要换特大号的床给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