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四月 27

不是人

今天和彩雯,楚雯,旭妍还有"没左"一起去bangunan sultan abdul samad。一放学就立刻要去换衣服。结果两间厕所都关了!zadao...==什么东东哦!厕所都要关...难道有人要进厕所偷东西哦!害我们浪费了时间,都不知道人家的妈妈会不会等我们。换好衣服就马上上车!结果?!哈哈哈...哎哟!好看咯!“没左”在车上换衣服!可惜我看不到...因为我们在车外,再加上车镜很黑,什么都看不到!好可惜哦...==我好像很变态酱,想要看别人换衣服...哈哈哈!

我们先去吃东西过后才往KL出发...在车上我们当然很用力的讲话啦!超好笑的...特别是那个“没左”...原来“没左"住在停车场,还有她已经“有左”...更好笑的是她走路的样子!zadao...她简直不是人,她好像卡通人物酱...哈哈哈!

惊人消息!!!彩雯有情敌了...她的情敌就是她的邻居。那个人就是旭妍!哈哈哈...是真的!!!

4 评论:

MmmHmmm~ 说...

幸好没给你们看到,你真的很变态~我也没说过我住在停车场叻!!

欣凌 说...

你明明有说!!!很多人听到的叻...
哈哈哈哈...

MmmHmmm~ 说...

You're evil~~~~~~~ Very funny o..... ha............ ha.............. -_-"

MmmHmmm~ 说...

difinitely 变~~~~~!!!!!态~~~~!!!! 我也没说过我住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