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五, 四月 10

上瘾?!

我做什么事会上瘾呢?就是吃杯面,喝豆奶,看QQ男,看比赛,听歌,唱歌,看戏...还有满多的,不过这些比较容易上瘾地!今天我喝了豆奶。天啊!我很想再喝,可是怕和太多尿既要找厕所!哈哈哈...所以就没再喝豆奶!伤心啊~~~不过我回到家也有喝!哇哈哈哈...豆奶一级棒啊!

今天看篮球赛。好久没看篮球赛了...已经几个月了...以前都是被朋友拉去看球赛!(不过是看男生多过看球赛。哈哈哈...)yor...我竟然看不到半个QQ男!失望哦...最近都没什么看到QQ男。还真是没让我大饱眼福!哈哈哈...

YOR~~~我要开多一个新的BLOG。这个BLOG是我和我老婆地。哈哈哈...闲人免进!哈哈哈...

2 评论:

Zi Ying 说...

嘻嘻
叶子叶子
哈哈
=P

什么是QQ男啊?

欣凌 说...

==...你喜欢叶子是吗???天啊...
QQ男就是可爱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