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四, 四月 16

我的妈妈呀!!!

yor~~~有够力的恐怖!我最近超会花钱。其实我也不想的...可是我控制不了。我花了爸妈很多钱,有点内疚!yor~~~不好意思哦爸妈。嘻嘻嘻...最近很爱吃。不知道为什么?很怕会肥叻>~<...可是又不会停止吃东西。谁叫家里有东西吃,没事做就吃东西!哇哈哈...

==突然间想唱这首歌。这首歌是《心太软》的改版。我冲凉时突然间想到的...哈哈哈...我在冲凉时很多灵感!这首歌要给那些一直叫我叶蔡小乔的人。

《不明白》
你总是不明白 不明白
总爱把我们扯在一块
我们并不相爱 也不认识
我求求你就别再乱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