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日, 四月 12

father~我老豆~bapa

wahaha...四月十四号是我老豆四十一岁的生日,可是他明天就要去香港了,所以今天我们就为他庆祝生日。虽然是说为他庆祝生日,但是费用都是他出的。我还真是有点过意不去,再加上他生日我没送礼物,反而是他买了电脑词典给我。haiz...我还真是不孝顺!不过家人一起为他过生日,他感到温馨和开心。我也一样开心!今天我们一起去吃大餐,吃到我几够力饱,身体不知道多了几公斤。haiz...可是又受不了食物的诱惑!吃是一种享受的叻!吃不肥的人最享受的啦,假如吃了就肥那就是痛苦的啦。我就是那种吃了就肥的小肥婆!哈哈哈...

老爸,生日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