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二, 四月 21

熟悉的一阵痛

连痛都有熟悉的叻!酱变态的事当然只有我才会有。今天的天气还不错,凉凉的,不是娘娘的(中一时常把凉凉的念成娘娘的。哈哈哈...谁叫我咬字不清,被当成笑柄)。天气不错,我的心情当然也有点好转地,不像昨天,简直就不像我本人!今早,到学校被那个旭妍问干吗没回她信息。我随便说我没心情回她。以为就这样解决了。怎知她想到歪去...haiz...我小人不计大人过,不理她。

yor...那位心情也不是很好的小姐,才到学校就拉我去走走。好久没在早上走走了...呼吸新鲜空气,感觉还不赖!不过下着细雨,风景就有点不是很美。没关系...我们哪有可能看风景!哈哈哈...

今天,华语老师没来!aiyo...习惯了的啦!她常不来。老师没来,我的话就来的咯!嘻嘻嘻...转去后面和楚雯她们聊天。和她们聊天还蛮搞笑的,哈哈哈...hey!突然间,有一只手出现。不是咸猪手,是一只很突然的手。那只手做了我很久没见到的事。那只手捏了我的脸!天哪!她捏得超痛的...不过我觉得很爽很开心!因为我已经很久没被捏了!以前,很多人看到我都会伸手来捏我的脸!现在,一个也没有!今天被那只手那么一捏,我想起了我老婆...老婆,超想念你的!很久没被你们欺负了...我的脸越来越有弹性了!你们快点来捏我的脸啦...

4 评论:

Adelin ♥ 说...

那请问
是什么痛啊?

欣凌 说...

超爽的痛...
ha ha ha ha

匿名 说...

你变态啊你。。。
被捏也爽。。。。
你有被虐狂哦???
哈哈

同姓远亲哥哥上

欣凌 说...

这可是充满回忆的捏叻!
那当然爽!
再加上我有点变态...==
ha ha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