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六, 四月 11

汗水...

yor...今天美好的一个星期六要去学校补课。我酱乖当然有去学校啦(自恋无罪!哈哈哈...)补课就已经很少人来上课了,再加上还要大扫除,不用说当然更少人来!今早进到班看到酱少人有点后悔来学校...不过到最后没那么后悔啦!哈哈哈...

yor...来的人真是少到离谱!来的人全部都能集合在礼堂而且又不会很窄,而且还有空位给老师坐...真是少到离谱!在礼堂听老师吩咐工作,过后就开始了工作!本来我很不想做的...做着做着就开始觉得好玩!接下来玩多过做事。我这人哪会认真做事呢?!当然是一边玩一边做的啦!这才比较有乐趣,才不会被闷死!哈哈哈...做着玩着...慢慢地就开始没做了!开始了聊天...在聊什么?讲起来有点好笑!我们从活的聊到死,再从死聊到地狱,接着就聊到十八层地狱!(都是关于佛的。)omg...越聊越起兴!ha ha ha...

过后就回班休息,还有去食堂吃东西咯!吃饱后,当然是回班!回班时经过有人在涂鸦墙壁!天啊...那么没缺德!连老师也加入叻...其实不是涂鸦啦!看到他们画啊画,上色阿上色。我突然有兴趣,也加入了!虽然上色上得不是很美但是也算是很努力了!我的手还被人涂到了!他是特地的...

接着就回班玩咯!玩我最厉害玩的uno...哈哈哈...我没输过叻!geng ar...不过有两个人一起联合攻击我...害我拿到几多牌...hng!很快我就把牌给出完了!哈哈哈...玩到很精彩的部分结果被国语老师给阻止了...还叫了四个“朋友”陪她聊天!yor...我没叫到还真是幸运!

放学咯!我和adrian玩起了水战!本来只是喷一点喷一点水的...后来连瓶盖都丢了!就整瓶喷过去...我那里够他斗啊!结果头发湿衣服也湿...他呢?我就不懂有没有很湿...哈哈哈...

3 评论:

Zi Ying 说...

涂鸦墙壁啦
什么涂鸦“枪毙”
哈哈

匿名 说...

好怀念哦....
中学时期....
真是羡慕....
远亲上...

欣凌 说...

wahaha...你怀念哦...
你大学生活也不错嘛...
羡慕不是读回中学咯...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