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星期一, 四月 20

@~@中邪了>~<

没心情yor...只好说,我的妈呀!今早,起床后发现自己的脚,knee的部分"黑青"!听人说晚上睡觉时,第二天早上身体部位离奇的出现了黑青或受伤,代表着你遇到了那种东西。我的妈呀!我该不会遇到了吧!haiz...假如真得遇到也没办法。就当作认识一个新朋友吧!waiyor...choi choi choi...小孩子不识世界,乱讲话!==

haiz...我最近的心情很down...原因是什么也不懂!平时我都很多话,很吵,很爱动来动去,很像那些调皮的小孩子。可是最近,不知发生什么事,什么心情都没有。连笑都不想笑...整天苦着一张脸!aiyo...谁能帮帮忙啊?很闲叻...整天闷闷不乐!上课又爱发呆,人家和我讲话,有时候好像听不到。 我的灵魂好像不见了...怎么办?很痛苦叻!自己想要做什么也不懂...脑袋一直都是空白!yor...我蔡欣凌的脑袋从来没有空白过,只有乱七八糟!我到底怎么了?haiz...T.T

3 评论:

瑶 说...


大概是被我传染吧XD
你也懂我发生什么事啦:P

欣凌 说...

haiz...那里是被你传染...我的灵魂已经不知道去那里旅行了...HAIZ...至少你懂你为什么而这样...问题是我自己也不知道!

Adelin ♥ 说...

我要崩溃了T.T